教育部高校经济学国家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

010-62513108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商学楼10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胡百精副书记、副校长宣讲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4

2022年10月12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百精宣讲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条件保障处、国家经济学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等部门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胡百精表示,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总结了过去工作的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研判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明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及目标,明确了当好“六面旗帜”、狠抓“八项工作”、实施“十大工程”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部署,凝聚了智慧与力量,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战略上为学校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胡百精强调,要认真做好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人才培养和管理体系综合改革、构建我国自主知识体系、服务党和国家战略等领域争做先锋。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条件保障处、国家经济学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先后畅谈心得体会,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